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懷德居375年展 餅乾板凳免等啦


懷德居將於2012.1.5~.1.8舉辦開年展覽喔!!
詳情請參考以下網址
http://hdg.tosaint.com/
老師及前輩們的作品都相當的傑出精湛
而餅乾板凳及衣樹竟然也有幸能參加此次展出
實在是太榮幸了!!!!(轉圈)



附帶一提,
一月八日當天會舉辦作品拍賣
現場有原味餅乾及牛奶口味餅乾
不想等八個月的朋友
可以去現場參加拍賣活動喔
(幫我捧場一下XD)


13 則留言:

  1. 學姊 如果星期日想參觀的話是否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天是開放參觀的,不用預約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我想買這個餅乾椅,不知如何購買?可否跟我連絡,謝謝candy.chen@tbc.net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吳小姐:

    請跟我聯絡

    龍潭摩里沙卡檜木博物館

    余峻寬
    0910988628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,我想買你的作品,麻煩你跟我連絡,whale7213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吳小姐︰妳好~

    請問有需要幫手嗎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怎麼聯絡~

    我的mail~ yulins0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,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信箱我一直mail失敗
      可能要麻煩您mail給我試試看
      evenwahaha@hotmail.com
      謝謝:)

      刪除
  8. Dear 吳小姐,
    偶然在誠品書架上得一書,介紹您的作品及您對樹木的珍愛之心,回到家後仍念念不忘,懇請您回函告知餅乾板凳的割愛價,以便我向家人提出家中加入"新成員"的想法。
    謝謝。aurora313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吳小姐你好,請問收到信了嗎?主旨是..請問有需要幫手嗎~喬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想問ㄧ下餅乾的做品有出杯墊ㄇ,多少錢ㄋ?很想買,麻煩給我消息,謝謝你ada0514kim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!
      不好意思,目前沒有開發餅乾杯墊喔!
      抱歉:P

      even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