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GREEN [綠雜誌] Vol. 006 August 2010









 遲來的感謝。

第一次GREEN [綠雜誌相會,就被它的消波塊封面所吸引,心想「怎麼會有人拿我最討厭的消波塊當封面,但卻如此好看!」拿起來一翻,不得了了,是沉重深奧的環保議題,但深入淺出的文字、漂亮舒服的美術排版、內容豐富涉及層面廣,從此一試成主顧,每兩個月就固定到書局入荷一本!


GREEN[綠雜誌]Vol. 1  2009 以消波塊為封面的創刊號



以往我總認為環保雜誌就像論文期刊那樣沉悶無趣,只有放在圖書館像妙麗或丸尾之類的人會去看,但是GREEN [綠雜誌]從生活、設計、音樂、旅行、建築等觀點切入環保主題,讓環保成為一種生活方式與態度,並介紹許多綠色觀點與新想法,改變了一些我原本錯誤的環保認知,每每翻完就覺得「啊!其實要環保好像也不會很難嘛!」  

在我第一次展覽【even × 回收木】籌備期間,意外發現GREEN [綠雜誌]的通訊地址就在展場附近,因此有種「邀請偶像來看我表演吧!」的心態寄了邀請函過去,沒想到他們真的來了,更沒想到竟成為了他們下一期的內容之一。

Thank you, GREEN!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