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記憶的滋味

第一發及第二發作品參加2009新一代設計展 感謝pd98讓我硬是插花 pd98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d98 作品說明展板




1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我好喜歡您的餅乾板凳,請問有量售或訂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童趣橫流到近乎幼稚
    妳真是令人瞠目結舌

    陳國洲 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enchen你好,目前有接受訂單,不過因為手工製作的關係,要等一段時間喔,約半年左右,如果你可以接受請mail: evenwahaha@hotmail.com 謝謝你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陳國洲先生,謝謝你~
    我想這是小王子教我的,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宜紋:早安。我想妳內心也住著一位小孩(小王子)。我想讓夢想成真開一家小店,想用妳做的家具陪伴小朋友在店裡安心快樂的享有時光。請問餅乾椅子和小學生電視和白衣樹可否報價給我,謝謝。我的Email:komingwu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~我想購買餅乾的椅子,請問現在有接受訂購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,不好意思由於回收木材不足,約需到9月才會再接受訂製喔!謝謝: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i, 本人亦設計科出身,月前曾參加一木工班,想玩玩木頭,課堂上及製作的大多是美國鄉村傢俱,我是一點都不喜歡,後來製作了一簡單線條但加上自己的設計,成為一張有中國元素的新潮椅,我想了解~自己花心思設計的作品貼到部落格來,如何保護自己的著作權益而不會被盜用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好~ 我有一個舊家具木材~你有需要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Ady您好,如果真的擔心自己的創意被盜用,不妨至智慧財產局為自己的作品申請專利保護。但或許我可以分享一句話給您,懷德居木工實驗學校的林東陽教授曾經對我說"當一個跑在前面給別人追的人"別人模仿不來的永遠是創意的發想,如果能讓自己保持不斷的創新創作,就是最好證明自己的方式,抄襲模仿者反而成為自己的宣傳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您好~請問是怎樣的舊家具木材呢?
    如果可以請mail至evenwahaha@hotmail.com
    謝謝喔^_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你好,我是葉先生。請問你製作的餅乾板凳,一張要多少呢?另外如要訂製,時間上是什麼時候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Even 小姐你好!我是香港人,因有封私人信件給你,因頗長及不便在此公開,我已寄往evenwahaha@hotmail.com希望你可盡量抽空查閱,感謝!
    win

    回覆刪除